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电建董事长辞职 晏志勇年收入以及年龄引关注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近日,中国电建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晏志勇辞职了,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中国电建董事长晏志勇为什么辞职?晏志勇的年收入和年龄引关注,一起去看看吧。

晏志勇辞职
晏志勇辞职

根据中国电建公告内容显示,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因年龄原因(退休)已向公司董事长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亦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董事会人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此外,姚强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晏志勇,男,汉族,1958年7月出生,四川成都新都人。1976年7月参加工作,197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6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研究生毕业,工学硕士。曾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关于晏志勇的年收入,官方并未公布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