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史上最贵iPhone13 贵在哪里?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苹果发布的iPhone13,这次发布的新机受到许多人欢迎,开启预售之后就出现断货的情况,有多欢迎大家可想而知。大家见过销售27万元的iPhone13吗?被称为史上最贵iPhone13。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新机
苹果新机

上周,苹果开启了iPhone 13系列手机的预购,首批预购用户将于24日获得新机。作为知名的奢侈品定制厂商,Caviar还推出了多款定制版iPhone 13产品,其中最贵的27万元起。

据官方介绍,这款“重量黄金”版iPhone 13 Pro/Pro Max通体采用纯金打造,采用18K纯金打造,机身布满精美的艺术雕刻和精美的巴洛克装饰,增添了给模特品味奢华。两款手机均提供128GB/256GB/512GB/1TB四种存储规格。

前者起售价为27.31万元,后者售价为30.284万元,最高版本售价为人民币309780元。目前已经是全球最贵的iPhone 13系列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