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泉州丰泽区属于低风险区吗?轨迹显示1例新增阳性在哪

据泉州市丰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9月19日通报,9月18日,该地新增1例新冠病毒阳性病例,为廖某某。通报还公布了其活动轨迹。不少好奇,丰泽区现在属于低风险区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1年9月18日,福建泉州市丰泽区疾控中心对一名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采样检测时,检测结果呈新冠病毒阳性,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定廖某某为新冠病毒阳性病例(为莆田仙游输入性病例廖某某的父亲)。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现将病例廖某某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泉州丰泽区属于低风险区吗
泉州丰泽区疫情

9月8日:14:00从晋江陈埭自驾到达莆田仙游枫亭镇东宅村;17:00从莆田自驾返回晋江陈埭大桶水(晋江陈埭镇苏厝村和平北路155号);18:19晋江陈埭大桶水宿舍。

9月9日:7:00到晋江街上买早餐,后至厦门眼科医院;12:00厦门湖里万达竹笙猪肚鸡餐厅;15:50晋江陈埭大桶水宿舍;19:00丰泽区丰泽街赣湘楼;20:30丰泽区泉秀街新概念养生馆;22:00丰泽区泉秀街川御采耳店;23:00-1:40丰泽区泉秀街熊猫酒吧,后打车回晋江陈埭大桶水。

9月11日:16:44在丰泽区坪山路天桥前下车,沿绿化带步行至东海街道云山社区东云路;19:54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5分钟);20:20东海街道云山社区东云路亲戚家。

9月12日:10:00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核酸采集点;13:10丰泽区祥远路百姓超市购物(1分钟);14:16丰泽区祥远路沙县小吃(30分钟);16:17丰泽区祥远路百姓超市购物(1分钟);16:30至今,在隔离场所进行集中隔离。

据了解,截至2021年9月19日15时,全国一共有4个高风险等级地区,21个中风险等级地区。其中,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东丘村、鸠林村、界山村顶府自然村为中风险等级地区,其余为低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