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方洪波个人资料 他在美的年薪有多少

相信大家对美的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已经是行业知名的电器品牌,而且特别受到消费者青睐。注意到最新消息,美的董事长发生变化,了解到,是方洪波任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个人资料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的董事长方洪波
美的董事长方洪波

方洪波,男,1967年出生于安徽省枞阳县藕山镇万桥村杉木窊庄人,1983年至1987年就读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历史系,2002年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MBA硕士学位。2009年获得南京大学企业管理博士学位,经济师。

方洪波,1992年11月加入美的集团,曾任美的市场部部长、美的空调事业部总经理、美的制冷家电集团CEO、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等职务。

方洪波,现任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排名第6位。通过网上消息了解到,方洪波的年薪达到数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