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这类人很适合!

近段时间,很多年轻的消费者,都关注到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这是光大银行联合抖音推出的信用卡,属于白金卡级别,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
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

办理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1、抖音网红权益:抖音网红美食店铺口碑支付5折、抖音网红商品京东购物随机立减、音网红旅游路线凯撒专属优惠权益;

2、白金卡权益:出行坐飞机或者高铁都能享受贵宾室服务,比如3点/年机场贵宾厅或6点/年高铁贵宾厅服务,但只限本人使用;

3、购物立减优惠:京东购物随机减最高188元,苏宁购物随机减最高50元;

4、网购有积分:绑定微信/支付宝/京东支付后,交易计可以积分,生日月可累计双倍积分。

总的来说,如果是经常网购,经常坐飞机或者高铁,或者喜欢到各种网红美食店铺消费,那么办理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可以享受到不错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