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法院悬赏2100万抓山西前首富 李兆会到底怎么了?

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年头赚钱不容易,守财更难,曾经风光无限的山西首富李兆会近日成为了老赖,最近法院悬赏2100万抓山西前首富李兆会,那么李兆会到底欠了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首富
首富

近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发布一则执行悬赏公告。内容显示,上海一中院执行的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海博鑫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李兆会债券纠纷一案,上海海博鑫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应支付美锦能源人民币大约21。亿元和利息,李兆会承担四分之一的连带清偿责任。

因被执行人至今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执行人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申请,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法院向社会公开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凡是提供李兆会下落并成功找到李兆会的,举报人可获得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奖励的10万元人民币,如果成功提供举报线索,帮助法院将涉案资金全部执行到位,举报人最高可得高达2162万元的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