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朝阳区一小区现疑似病例 来看最新消息

近期,福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据专家称,福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有可能会存在外溢风险,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据疫情最新消息,北京朝阳区一小区现疑似病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据媒体报道,9月15日,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现疑似病例,目前小区入口可以正常出入,只是小区内部7、8号楼以及10号已经封闭,每栋楼下都拉上了警戒线,有专人把守。据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区7、8号楼内发现一位疑似病例,暂时对楼层做封闭管理,相关人员已经安排做核酸检测了。

社区工作人员称,疑似病例之前和其他一组人做了核酸混检,结果显示阳性,具体是哪一位阳性,目前正在重新排查。目前小区其他居民还不需要做核酸,要先等待疑似病例的核酸结果出来。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