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支付宝理财产品确认中怎么取消 分为这两种情况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每个人的存款也越来越多了,而且好多人都会利用一些闲钱来进行理财,能够获得收益。但是理财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其中有不少人会选择在支付宝购买理财产品,可是问题来了,如果在支付宝理财产品确认中怎么取消呢?往下来看看。

支付宝理财产品
支付宝理财产品

据悉,支付宝理财产品确认中取消分为这两种情况的,一种是已购买的理财产品,在页面显示“确认中”即表示已经进入下一阶段,这个时候是不支持取消的。另外一种是预约购买的理财产品,这是可以取消的,只要按照取消流程来操作就可以了。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支付宝购买的理财产品如果超过14天预约没有成交,系统会自动取消,资金会在1个交易日内返还到余额宝账户或支付宝余额。看完以上介绍之后,大家应该知道了吧!但是大家要知道,任何理财都会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大家购买理财产品时还是需要小心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