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环球影城门票开售官方App被挤瘫 买票不好买

大家期待已久的北京环球影城即将要开业了,目前门票已经开售,而且买票的人非常多导致一票难求,今日,环球影城门票开售官方App被挤瘫,开售半个小时票就被抢光了,还没有抢到票的小伙伴要提前做好攻略了。

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

9月14日0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根据去哪儿网向记者提供的数据,首张门票在开场1秒内就在平台上售出。开场半小时内,中秋节站台门票“秒光”,不限量U速通行证也被抢购一空。与此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附近酒店的搜索量比上一期增长了7倍以上。

记者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旗舰店看到,开售半小时内,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售出10万张,与8月底宣布入园时相比,旗舰店的粉丝数量增加了150%。

去哪儿网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平台上80%以上的用户购买了2张以上门票,其中约30%还购买了儿童票,接近10%的用户购买了2张以上门票。

9月14日凌晨3点,记者查看了购票页面。 12月11日前(含)游客可购票,但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处于半瘫痪状态。不少网友表示,票价日历已经无法显示票价和销售状况。

记者于9月14日凌晨3时查看购票页面,游客可以购买12月11日(含)之前的门票,但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处于半“瘫痪”状态,多位网友表示,票价日历一直无法显示门票价格和售卖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