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恒大预期9月销售持续大幅下降 对现金流造成压力

近日,关于恒大的消息在互联网上不断传出,特别是恒大财富兑付一事,这件事情之后,又传出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恒大预期9月销售持续大幅下降,导致销售回款持续恶化。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恒大销售出现下跌
恒大销售出现下跌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9月14日上午,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预计9月份销售将继续大幅下滑,导致销售回款持续恶化,进一步对现金流和流动性造成巨大压力。

公告显示,正如经营数据公告所披露的,集团2021年6月、7月和8月的合同销售分别为716.3亿元、437.8亿元和380.8亿元,呈下降趋势。

公司表示,其他缓解流动性问题的措施均未达到预期效果,包括出售集团成员权益未取得重大进展;公司在香港写字楼的出售并未按预期完成。此外,本集团两家子公司未能如期履行担保责任及相关流动性问题。了解到,恒大概念股出现下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