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蜜雪冰城成立雪王投资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现如今最受欢迎的饮品就是各种品牌的奶茶了,尤其是网红饮品很受欢迎,蜜雪冰城就是其中之一,在各个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近日有消息称,蜜雪冰城成立雪王投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雪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雪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蜜雪冰城是张红超先生于1997年在郑州创立,专为年轻人打造新潮冰淇淋与茶饮的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新鲜冰淇淋—茶饮品牌。那么,蜜雪冰城之前刚成立雪王农业公司,现在又成立了雪王投资公司,具体是怎么样的?

蜜雪冰城成立公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洗脑神曲的爆火,蜜雪冰城顺便玩了一波借势营销,这进一步塑造了蜜雪冰城的品牌观念。9月14日,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企业,新增投资企业为雪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比例100%。雪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洋。

股东信息显示,雪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由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对于公司的成立,蜜雪冰城方回应,属于正常公司发展行为。而被问及接下来是否有投资上下游产业链的计划,对方表示,目前暂时没有更多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