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蚂蚁借呗反复借还有什么影响 会体现出这些影响

相信有很多人在使用支付宝里的贷款产品,比如说借呗、花呗等产品。而借呗的额度是可以取现出来的,所以,深受大家青睐。不过,有些用户频繁的使用借呗,担心会对自己有影响。那么,一般蚂蚁借呗反复借还有什么影响呢?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其实,在当今社会上,频繁的使用借呗并不是一件出奇的事情。但是,蚂蚁借呗频繁借还会产生一些影响的,例如个人征信受损,因为个人征信上会有大量的小额贷借还记录。根据征信规定,个人征信报告上半年内出现多次借贷记录,那么就等于“征信花了”。

另外,要是用户反复借还,就有一直出现负债记录,要是用户收入水平不是很高的话,也就代表着用户负债率高。还是会影响日后信贷业务。大家也清楚,银行方面是非常不喜欢用户频繁使用小额贷款的。而你频繁的借还,就会认为用户是一个风险较高的客户,申请房贷、车贷之类的贷款,有一定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