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环球影城门票开售官方App被挤瘫 开售仅1秒

北京环球度假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毗邻东六环和京哈高速,是亚洲的第三座,全球的第五座环球影城主题乐园。9月14日,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开售,官方APP被挤瘫了,抢票速度让人震惊,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环球影城门票开售
环球影城门票开售

根据去哪儿提供的数据显示,开售仅1秒,平台即售出首张门票,开售半小时内,平台上中秋期间门票“秒光”,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即售出10万件。在9月14日凌晨3点查看购票页面,游客可以购买12月11日(含)之前的门票,但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处于半“瘫痪”状态。

据去哪儿网数据,从入园时间来看,截至9月14日0时30分,平台上超过2成用户购买了“十一”期间入园的门票。与此同时,环球度假区附近酒店搜索量比前一时增长超7倍。据飞猪平台表示,国内游客对于休闲文化旅游消费的需求日益增长,愿意为高品质文旅产品与服务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