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泰国经济跌入20多年以来低谷 将放宽入境旅游限制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各行各业的发展,尤其是各国的旅游业都有所变化的。泰国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国家之一,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除了该国家的一些限制之外,旅游的人群也有所减少。有消息称,泰国经济跌入20多年以来低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泰国经济怎么样
泰国经济怎么样

泰国是不折不扣的农业国,主要出口大米、橡胶、水果。而旅游业对泰国经济至关重要,新冠疫情暴发之前,旅游收入可以占到泰国国民收入的20%。现在泰国经济下跌,该国将放宽入境旅游限制。

泰国经济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暴发后,泰国国内外国游客几乎下降为零,泰国经济跌入20多年以来低谷。于是,为了挽救因疫情遭遇沉重打击的旅游业,泰国将放宽入境旅游限制,泰国政府计划从10月1日起在首都曼谷等更多地区实施“沙盒计划”,允许完成疫苗接种的外国游客入境旅游。

实施“沙盒计划”,即免隔离入境旅游计划,到首都曼谷、清迈府、春武里府、碧武里府和巴蜀府五个地区旅游,而不必在酒店隔离14天。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泰国尝试重启旅游业,你会前往旅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