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厦门发现1例核酸阳性 附属第一医院暂停门急诊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我国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病例的话是会引起关注的。疫情期间,加强防控很有必要,在9月12日消息中,厦门发现1例核酸阳性,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暂停门急诊。

厦门新增病例
厦门新增病例

厦门现中高风险地区输入性关联病例,于是,部分区域封闭管理。厦门市同安区新民镇、祥平街道管辖区域内的非生产生活必需场所暂停开放,加强疫情防控。管辖区域内的居民,非必要不得离开本镇(街)管辖区域。

厦门疫情最新消息

有新增病例出现,肯定要及时做好防控工作的。9月12日,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我院在例行开展的主动筛查中发现,第三方公司后勤服务一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核实,吴某某是莆田市报告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厦门立即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已将吴某某点对点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值得注意的是,因疫情防控需要,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暂停门急诊,复诊患者可以通过互联网医院看诊。此外,厦门严格按有关规程对相关场所采取封闭管理及环境消杀,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