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福建莆田仙游疫情最新数据 枫亭镇源头是怎么来的?

近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出现本土疫情。目前,该地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据国家卫健委9月12日公布的数据,9月11日,福建本土新增20例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不少人好奇,仙游县疫情源头是怎么来的?

9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6例(云南11例,广东6例,上海3例,内蒙古2例,天津1例,辽宁1例,福建1例,河南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3例,福建1例);本土病例20例(均在福建,其中莆田市19例、泉州市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福建)

莆田疫情最新数据
莆田疫情最新数据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4例,其中境外输入26例,本土18例(均在福建,其中莆田市17例、泉州市1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5例(境外输入4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4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96例(境外输入353例)。

据了解,福建省此次疫情源头疑似是林某杰(新加坡入境人员)导致的传染链条。经过基因测序,初步判定为德尔塔毒株。12日,仙游县已全面升级疫情防控措施,该县枫亭镇全部列为疫情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