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潘石屹最近几天的消息 他在中国还有资产吗?

潘石屹是著名地产商,SOHO中国的董事长。日前,黑石集团宣布放弃收购SOHO中国,意味着SOHO中国此次卖身计划落空。大家都很好奇,潘石屹在中国还有资产吗?跟小编一起去看潘石屹最近几天的消息。

潘石屹最新消息
潘石屹最新消息

自2014年起,SOHO中国就陆续出售资产,进入2019年,市场传闻SOHO中国有意分批打包出售旗下核心资产。2021年6月16日,SOHO中国对外宣布,黑石已发出全面收购要约,取得SOHO中国的控股权。按照当时要约价格为5港元,黑石以236亿港元收购SOHO中国91%的股份,曾一度引发广泛争议。

9月10日晚间,SOHO中国发布公告表示,黑石终止收购SOHO中国,各方决定不作出要约,因此SOHO中国卖身计划落空,而潘石屹套现离场最终还是未能如愿。关于黑石终止收购SOHO中国,到目前为止,潘石屹并未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