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锦好医疗是做什么的 公司近年营收情况怎么样?

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发布审议结果公告,锦好医疗顺利过会。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锦好医疗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锦好医疗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锦好医疗是做什么的
锦好医疗是干什么的

锦好医疗主要从事康复医疗器械和家用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为个人消费者及广大家庭提供辅助听力等功能,帮助消费者进行疾病症状的改善、疾病预防和治疗。公司主要以海外销售为主,出口地区覆盖欧洲、亚洲、美洲等全球90余个国家和地区,客户包括德国西万拓等知名企业。

锦好医疗2018年至2020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1.49亿元、2.11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992.41万元、2461.88万元、4138.84万元。2020年起,公司积极开拓与六大国际品牌等领先助听器企业合作,共同开发市场。据了解,公司的海外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在8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