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福建三地升为中风险 去福建需要做核酸吗

不少人应该有关注到福建疫情的消息了,因为发现核酸检测为阳性的人员,所以福建三地升为中风险,大家出行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做好个人防护很重要,另外要了解前往目的地的防疫政策。那么去福建需要做核酸吗?

福建疫情最新消息
福建疫情最新消息

在9月10日晚上,福建省莆田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发现6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专家研判此起疫情源头疑似为一名新加坡入境人员导致的传染链条。

福建省莆田市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福建6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详情公布:为3名学生3名家长。福建仙游县将三地划定为中风险区域,分别是仙游县枫亭镇秀峰村、铺头社区居委会、兰友社区居委会。要求区域内所有居民严格实施居家隔离。

至于去福建需要做核酸吗?近期拟从福建省莆田市来堰返堰人员,应提前24小时主动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告。从中高风险前往福建的话肯定要进行核酸检测或者隔离的,低风险区域前往福建不需要隔离,不需要核酸检测、隔离,具体视当地的防疫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