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福建莆田仙游6人核检呈阳性有去过哪里 打疫苗了吗

近段时间,国内疫情反反复复让人很是担忧,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9月10日,福建省莆田市发布疫情最新通报,通过核酸检测发现6人结果呈阳性,大家都好奇,福建莆田仙游6人核检呈阳性有去过哪里吗?他们打过疫苗了吗?一起去了解。

福建莆田疫情
福建莆田疫情

9月10晚,福建莆田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9月10日,福建莆田市在对仙游县枫亭镇一小学在校学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2名学生(为亲兄弟)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立即扩大核酸采样又发现4人(1名学生和3名家长)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流调发现,本次疫情源头疑似为新加坡入境人员林某杰导致的传染链条。林某杰于8月4日乘坐厦门航空852航班自新加坡从厦门机场入境,在厦门定点酒店集中隔离14天后,于8月19日点对点转运至仙游县集中隔离点继续集中隔离,期间有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后于8月26日起实行居家健康监测。

发布会上还通报,即日起,将枫亭镇秀峰村、铺头社区居委会、兰友社区居委会划定为中风险区域。要求区域内所有居民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对于福建莆田仙游6人呈阳性是否打过疫苗,官方并未公布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