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州新增1例无症状曾8次核检阴性 来看具体情况

如今,新冠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中,那么,大家知道德尔塔变异毒株究竟有多狡猾吗?今天,在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例行检测中发现,广州新增1例无症状,曾8次核检阴性。

国内新冠疫情
国内新冠疫情

广州市卫健委最新通报显示,2021年9月10日,在对越秀区东海大厦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例行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冼某,女,越秀区东海大厦工作人员。

在9月4日,作为该酒店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中,9月1日、3日、4日、5日、6日、7日、8日、9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9月10日检测核酸阳性,现在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由于该无症状感染者并没有新增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因此,经专家研判,现在该社区传播风险极低。在此提醒广大民众,在新冠疫情还没有结束之前,务必要做好一切防御措施工作,不给国家添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