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31省区市无新增本土确诊 新增19例均为境外输入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所以有疫情发生的地区会引起重视,加强防控也是很有必要的。在9月7日的通报中,31省区市无新增本土确诊,不过,新增19例均为境外输入。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接种新冠疫苗是建立免疫屏障的有效方式,我国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人数超9.69亿,目前,我们都要做好自己的职责,出行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尤其是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31省区市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7日0至24时,31省区市无新增本土确诊,新增确诊病例1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云南9例,上海6例,广东4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666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假期临近,假期间肯定有很多人出游的,在出行过程中依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一定的警惕性。另外,在假期期间,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尤其是不允许大规模的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