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阿里女员工案涉事男领导不构成犯罪 妻子指控周某诬陷

阿里女员工性侵案件又有了新的进展,根据当地公安部门最新通报,阿里女员工案涉事男领导不构成犯罪,那么这个结果说明了什么呢?案件会再次反转吗?据悉,男领导王某文的妻子多次发文指控周某故意诬陷。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9月6日晚,济南市淮阴区公安局通报了阿里巴巴女职工侵害案最新进展:依法终止对王某文的调查,对王某文进行拘留15天。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济南淮阴检察院宣布,王某文在阿里女职工案中的行为不构成犯罪,检察院不予批准逮捕。

8月23日晚,王某文的妻子发帖称,作为妻子,我认为他犯了一个错误,但他的错误远不及犯罪。他不应该因为酒后冲动,被周某勾引,被贴上涉嫌强制猥亵的标签。丈夫的坦白与警方就本案发布的“情况通报”基本一致。但王某文妻子还称,有很多对自己丈夫有利的情节尚未披露。周某在网络上的自述却与此严重不符,周某涉嫌虚假陈述,甚至诬陷。

9月5日,王某文的妻子再次发文称,她将于9月6日第五次赴济南,并就本案诸多疑点向各部门提交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