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韩国房价创14年来最高涨幅 首都圈地区涨势惊人

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尤其是对于打工者来说,能够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不同地区房价有所差异,不过要说买房难的国家,不少人都能想到韩国了,有消息称,韩国房价创14年来最高涨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韩国房价怎么样
韩国房价怎么样

韩国房价上涨的速度非常夸张,随着房价急剧升温,韩国的年轻人想要买到房子并不容易,韩国房价是根据房产项目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进行定价的。人口的增长以及经济的稳定也在带动房屋租赁的需求的增长。

韩国房价怎么样

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便宜的房子了,有报道称,截至8月29日,韩国8月的住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5%,涨幅创下2006年12月以来的最高纪录。还有,韩国首都圈地区涨势惊人,8月房价涨幅达到了1.88%的新高,民众惊呼“房价已经疯狂”。

之前有一条关于韩国房价市场竞争激烈的新闻,47万人在抢着1000套房,这也意味着一间房有470人抢购,多人抢购的情况,在韩国并不少见,甚至还逐渐严重。目前,韩国央行和金融监管部门接连出手为韩国楼市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