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美团月付多久提额一次 最高额度只有3000元?

【导语】经常使用美团点外卖的朋友,都知道美团有一款“月付”产品,类似蚂蚁花呗一样,本月消费,下月还款。这对于经常使用美团的用户来说,非常友好。不过,有用户想了解一下,一般美团月付多久提额一次?最高额度只有3000元吗?

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

美团月付是在2020年正式上线的,有不少用户获得了使用月付的资格,而额度普遍在300--500元之间,资质好的用户,超出1000元。值得注意的是,美团月付并不是很高的,从官方了解到,当前美团月付最高额度是3000元。

另外,美团月付额度是根据用户在美团点评的交易、还款等情况综合评估的,目前没有开放提额申请功能,只能由系统不定期地进行调整,所以,提额时间是不固定的。因此,大家只能多用多还款、提高财力保持良好信用来助额度提升。

美团月付上征信吗

不上征信。美团月付逾期虽然暂时不上征信,但是会按照同行业的标准收取0.05%利率的逾期罚息。美团月付支持账单延期还款和账单分期还款,如果借款人无法按时还款,可以考虑分期。并且美团月付的申请条件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用户达到8岁,然后完成实名认证,经常使用美团就能尝试申请开通。

美团月付怎么开通

美团月付开通流程:

1、首先没有进行实名认证的美团用户应该要先在美团进行实名认证

2、完成实名认证之后可以在首页搜索“美团月付”或者直接选择“我的”,在我的钱包里找到美团月付。

3、然后点击“我要月付”即可申请开通。

美团月付怎么提前还款

美团月付提前还款操作步骤如下:

1、进入美团月付后,选择【我的账单】选项。

2、进入账单界面,选择上方的【待付】选项。

3、点击【提前还款】,然后选择【立即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