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朝朝宝会损失本金吗 投资者要看过来了

【导语】虽然如今互联网上理财产品非常多,但提起朝朝宝这个理财产品,相信很多投资者还是非常熟悉,而且在近些年朝朝宝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但不少投资者疑惑,朝朝宝会损失本金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朝朝宝理财
朝朝宝理财

朝朝宝会损失本金吗

招商银行朝朝宝也是有可能会损失本金的。招商银行朝朝宝类似于货币基金会每天更新收益,但是其本质并不是货币基金。招商银行朝朝宝是一款风险极低的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该理财产品是属于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也不能说是完全没有风险,该产品是由管理费、托管费和销售服务费的,当收益不足以支付这些费用时,就会导致本金受损。总的来说,该理财产品的收益至少是固定的。

从另一方面来看,招商银行朝朝宝的资金灵活性还是比较好的,资金转入朝朝宝是可以直接通过招行卡取现金、转账、微信支付宝等进行快捷支付、信用卡还款、POS机刷卡等,是可以直接使用的。但是用户直接使用朝朝宝消费是会占用赎回额度的。

朝朝宝存入后第几天开始收益

朝朝宝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该产品与支付宝的余额差不多,把用户转入的资金投向一些风险较低,收益较稳定的货币型基金,一般来说,投资者在三点前买入按照当天晚上的净值确认份额,第二天开始计算收益,如果三点后买入,按照第二天晚上公布的净值确认份额,第三天开始计算收益。

朝朝宝怎么赎回

1、打开招行手机银行app,点击左上角朝朝宝,如果没有显示,也可点击理财全部朝朝宝

2、进入界面后,打开右上角的管理

3、在上方选择“转出”;

4、输入转出金额,勾选下方同意方框,确认转出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虽然朝朝宝也是有风险,但风险相比其它的货币基金还是相当低的,并且收益也相当稳定。有空余的钱可以放在朝朝宝上等赚取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