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赣锋锂业并购获批 公司2021年营收情况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赣锋锂业并购获批。据悉,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赣锋已对Bacanora公司所有已发行股份正式发出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要约收购。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赣锋锂业的营收情况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营收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赣锋锂业并购获批
赣锋锂业最新消息

赣锋锂业8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赣锋已对Bacanora公司所有已发行股份正式发出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要约收购。该要约收购仍需要Bacanora公司股东履行接受程序。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前,上海赣锋持有Bacanora公司28.88%股份;若本次要约收购成功,上海赣锋将最终控股Bacanora公司。

据了解,赣锋锂业的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锂电池和电芯及其直接材料、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92%、22.96%、7.12%。公司4月2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16.07亿元,同比增长48.94%;净利润约4.76亿元,同比增长60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