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安踏线上首超耐克阿迪 集团收入达到228亿

体育运动品牌的产品有很多,安踏就是知名的品牌之一了,不少人也是会关注该品牌经营的状况了。近日有消息称,安踏线上首超耐克阿迪,安踏集团收入达到228亿,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安踏集团收入
安踏集团收入

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是定位于大众的专业体育用品品牌,专注于为最广大的普通消费者。随着网购成为朝里,大多数人也喜欢在网上购物,所以安踏在网上的销量也是不错的。

安踏发布半年业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安踏是中国的品牌,于1994年创立于中国福建省晋江。经过多年发展,安踏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以营销为导向的综合性体育用品企业之一。近日,安踏发布半年业绩公告,在公告中,集团收入较去年同期大涨超过55%,达到228亿,是同期收入第二大中国运动品牌(李宁)的两倍多,以绝对优势继续领跑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安踏线上首超耐克阿迪,线上业务占比超27%。耐克是美国的运动品牌,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主要包括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阿迪达斯于1949年在德国创建,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成员公司,主要是球类和田径运动服饰、瑜伽服饰、运动配饰、鞋类、男士香水和护肤品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