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多益CEO唐忆鲁腐败事件 她是哪里人一年收入钱?

最近,多益网络CEO唐忆鲁腐败事件持续发酵,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手撕”前CEO唐忆鲁,悬赏千万送唐忆鲁进监狱,这简直是令人震惊。多益网络CEO唐忆鲁是哪里人?她一年收入多少钱?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唐忆鲁贪腐
唐忆鲁贪腐

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发布文章,声称公司前CEO唐忆鲁等人包庇纵容外挂、涉嫌每年贪污广告费数亿元,公司将不惜一切代价,誓死彻查唐忆鲁腐败案。该文章特别指出,举报者能提供证据使唐忆鲁个人被判刑5年及以上,奖励人民币1000万元。与此同时,传言称多亿网络的11名女员工也被突然开除,可能会受唐忆鲁事件的牵连。

公开资料显示,唐忆鲁出生于1982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多益网络首席执行官,广州市政协委员。2015年当年,唐忆鲁在多益网络的年薪为87万元,如今唐忆鲁一年的收入至少过百万元。至于唐忆鲁是哪里人,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