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绍兴精工控股集团总裁楼宝良简介 他因车祸去世

精工控股集团,总部位于浙江省绍兴市,为中国民企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2021年8月23日,精工控股集团官网发布讣告称,公司总裁楼宝良因车祸去世,享年58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他的个人简介。

楼宝良简介
楼宝良车祸去世

讣告称,精工控股集团总裁楼宝良同志因交通意外,于2021年8月22日20时20分不幸逝世,享年58岁。楼宝良同志系浙江东阳人,1963年11月出生,198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绍兴市第八届政协委员、绍兴市越城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绍兴市工商联执委、绍兴市东阳商会会长、绍兴市越城区斗门商会秘书长、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循环再利用化学纤维分会副会长。楼宝良同志1983年12月任浙江省地矿工程公司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等职。1997年11月任绍兴县九建、绍兴县建筑实业公司项目经理等职。2001年9月任浙江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制造管理中心总监、总经理助理等职。2007年1月任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等职。2014年1月任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兼任浙江佳宝新纤维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墙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官网资料显示,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钢结构设计、制造及安装服务为主业的大型民营企业,总部位于浙江省绍兴市,下属产业分布于浙江、上海、安徽、广东、湖北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