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13省份上调最低工资 上海最低工资标准为2590元

近年来,多个省份最低工资标准不断的上升,这对于薪资族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那么,在2021年最低工资标准有没有上升呢?了解到,当前有13省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了。仍然是上海最低工资标准最高,上调至2590元。

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

最低工资标准上调了,意味着薪资族领取的工资多一点。根据报道称,近日,已有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甘肃、陕西、宁夏、新疆、黑龙江、西藏、江西等13个省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从排行榜来看,上海继续“霸榜”31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榜首,达到2590元。

其余的省份,北京、江苏、浙江、天津、广东以及湖北;陕西、宁夏、山东、河南、以及河北等5地位于1900元阶梯;而新疆、黑龙江等9省份位于1800元水平线;其余10个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在1500元-1800元之间。对此,你的省份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呢?值得注意的是,安徽目前的月最低工资标准第一档为1550元,暂居全国末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