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上海浦东机场接人要隔离吗? 看出入上海最新通知

上海浦东机场发现确诊病例,确诊病例是该机场工作人员,浦东机场是疫情风险区域,对该机场采取严格疫情防控措施,进出机场人员和旅客要持有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现在上海浦东机场接人要隔离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上海浦东机场
上海浦东机场

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浦东机场坚持客机和货机保障严格分离、境外航班和国内航班保障严格分离原则,实施严格的“人、物、环境同防”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目前浦东机场客运航班运行正常。对市民的航空出行,总体不会有大的影响。但是目前货运航班保障受到一定影响。浦东机场正积极组织力量,尽全力为货运航班提供最大限度服务保障。

目前,无论你是搭乘飞机的旅客,还是接送亲友的市民,在进入两座航站楼前,除了经过无感测温和防爆安检之外,还要出示健康码(全国各地的健康码均认可),只要是绿码,即可进入。

疫情还没有控制下来,疫情防控措施未放松,不过前往浦东机场搭乘客机还是可以放心、安心的,没有必要的情况之下不要离开上海,建议留在本地。现在上海浦东机场运营情况是正常的,因为疫情的出现旅客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