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蕾奥规划前副董事长王雪最新消息 其年收入多少亿?

蕾奥规划,全称是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今年5月31日,蕾奥规划发布公告称,公司副董事长王雪被调查。不少人好奇,王雪最新消息怎么样?其年收入有多少亿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蕾奥规划8月2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佛山市监察委员会的《解除留置通知书》(佛监解留通【2021】16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相关规定,佛山市监察委员会决定公司副董事长王雪解除留置措施。另外,公司从佛山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案件信息获悉,王雪已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蕾奥规划王雪最新消息
蕾奥规划最新消息

公告还称,公司于2021年8月21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董事王雪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雪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公司董监高职务。

据悉,王雪,1968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2016年10月出任蕾奥规划副董事长。目前,王雪直接持有蕾奥规划股份约313万股,并持有深圳市蕾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3.05%的出资比例。此前信息显示,王雪年薪为74.58万,并没有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