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出入上海全部隔离14天吗 8月进出沪最新规定通知

原本上海疫情已经平复下来了,却没有想到,现在上海又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由于出现确诊病例,对于出入方面自然是有些限制的。那么,你知道出入上海全部隔离14天吗?关于8月进出沪最新规定通知出来了,我们来看一下。

上海疫情状况
上海疫情状况

其实,现在有很多地区对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出,都要求进行隔离,以及做核酸检测。而根据上海出入规定,对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对中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低风险地区人员凭健康码绿码或者行程码测温后有序通行。

同时,在今天(8月20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表示,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病例,建议市民非必要不离沪。有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计划,建议大家取消。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要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