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多益网络前CEO唐忆鲁个人资料 腐败事件是真的吗?

多益网络,全称是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个人资料显示,唐忆鲁曾是该公司的CEO。近日,网传唐忆鲁贪腐事件。这是真的吗?其实,这可以从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19日发布的文章找到答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8月19日,多益网络官网发布题为《董事长亲查广告腐败、广告假量纵容外挂案》文章。该文章为徐波所写。文章中,徐波称,因公司前CEO唐忆鲁团伙,腐败贪污及阴谋诈骗,为了隐瞒其团伙安排的以虚假注册量收费的广告,而包庇纵容外挂,给玩家带来巨大伤害,给公司辛苦认真工作的员工带来巨大痛苦

唐忆鲁个人资料
贪腐

文章还称,多益网络广告腐败的负责人前CEO唐忆鲁在腐败被发现第二天就提出离职。其党羽原总部大楼基建负责人、原行政负责人、原人力资源马兴佳(原唐忆鲁秘书),原品牌公关颜海冰、原神武事业部邹根盛、原营销熊笑云、原广告窦晓隽、原广告采购王爽的相关团伙腐败诈骗窝案情况,多益正在誓死积极查处中。

公开简历显示,唐忆鲁,80后,毕业于中山大学,在25岁的年龄跟随徐波创业,曾获《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2018GMGC天府奖年度影响力人物”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