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南京禄口机场仍处于关闭状态 复航时间还没有确定

目前南京疫情已经实现零新增了,不过南京禄口机场仍处于关闭状态,那么该机场何时才能恢复正常的运营呢?根据机场热线工作人员的回复,关于禄口机场复航时间目前待定。不过有些航班已经可以购票,至于机场如何解封,这要看具体通知。

机场
机场

8月19日,南京市卫健委通报,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8月19日起,江宁区禄口街道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并将继续实行7天过渡期管理。这意味着,自7月21日起,南京市中高风险区“清零”,全区转为低风险区。

那么,作为疫情起点的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情况如何?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多家航空公司已开始销售19日南京禄口机场至青岛、厦门的机票。具体航班包括东航MU2923/4、南航CZ4420、厦航MF8514、吉祥航空H01795/6,很快就售罄了。

不过,根据南京禄口机场热线工作人员的回应,禄口机场仍处于关闭状态,恢复时间尚未确定。东航和吉祥航空的客服此前也表示,虽然可以买到机票,但能否在19日正式恢复航班,还要看南京禄口机场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