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禄口机场暂不复航 原计划航班已全部取消

关于南京疫情的消息不少人都在关注,南京市疫情被控制住后,多地也传出好消息。近日更是有南京禄口机场复航的消息传出,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禄口机场暂不复航,原计划航班已全部取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南京禄口机场航班
南京禄口机场航班

连日来,我国国内多地接连出现零星确诊病例再次牵动全国14亿人民的心,目前南京禄口机场疫情趋稳向好,南京疫情防控处于持续巩固的阶段,已经连续多日零新增,禄口机场和禄口街道检测阳性人员住所、终末消毒已经完成。

南京禄口机场消息

据悉,南京暴发新冠疫情以来,南京禄口机场已先后暂停国内和国际航线运营。8月18日,在很多官网查询发现,已可以购买8月19日起南京禄口机场至青岛胶东机场、南京禄口机场至厦门高崎机场的往返机票。停飞近1月后南京禄口机场的航班信息终于有了新动态。

不过,机场回复:暂未收到复航通知,对于可以查询到的航班信息,有客服建议“先不要买(上述航班),等完全复航以后再买票。禄口机场暂不复航,目前,原定8月19日进出南京禄口机场的航班已全部取消,19日后进出南京禄口机场的航班也已部分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