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成都环球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老板是谁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刘德华主演的电影《扫毒2》,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据最新消息,成都环球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起诉刘德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成都环球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发展
公司发展

近日,成都环球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刘德华以及电影《扫毒2》的六家出品方公司以侵权纠纷告上法庭,提出连带赔偿9999.9999万元人民币。目前,电影《扫毒2》的六家出品方公司和刘德华并未作出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成都环球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3日,法定代表人为彭爱梅。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社会经济咨询服务;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文艺创作;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电影摄制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广告制作;文化用品设备出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