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浪微博毛涛涛被拘 其个人简介及被拘原因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浪微博毛涛涛被拘,新浪给予其开除处分,并不再录用。对于一些网友来说,可能不是很熟悉毛涛涛。那么,新浪微博毛涛涛的个人简历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浪微博毛涛涛被拘
新浪微博最新消息

8月10日,新浪集团发布通报称,原微博品牌市场部高级公关总监毛涛涛因涉嫌舞弊,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新浪给予其开除处分,并不再录用。据简历显示,毛涛涛于2010年入职,先后任职于微博集团市场公关部、微博公关媒介组和微博品牌市场部,担任市场与公关总监一职

据悉,微博公司成立于2010年,旗下的新浪微博是一个领先的社交媒体平台。截至今年3月,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5.3亿,移动端占比94%,日活跃用户达到2.3亿。微博用户年轻化趋势明显,从消费等多个维度深度融入年轻人的生活。2021年第一季度,微博营收达到4.589亿美元,同比增长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