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被郑州暴雨淹没的车后来都怎样了 流入二手车市场了吗

一场暴雨,导致郑州无数车辆被淹,那么这些被被郑州暴雨淹没的车后来都怎样了?有没有流入二手车市场重新上市售卖呢?这些车辆被泡,遭殃的除了车主之外就是保险公司了,这次不知有多少保险公司赔到破产,不过除此之外,人们还担心这些车辆会进入二手车市场,所以近期买二手车的朋友要注意了。

二手车
二手车

近日,郑州暴雨过后,据不完全统计,郑州受损车辆超过40万辆。郑州的汽车比你想象的要多。截至2021年7月暴雨来临之际,郑州作为物流交通枢纽,机动车保有量超过490万辆,居全国第六位。这里平均每天登记新车约2900辆,汽车保有量超过每千人400辆,超过深圳、广州和上海。

大雨来得很快,住在中原城里的人几乎没见过这么大的雨。如果从7月20日凌晨4点开始计算,郑州24小时最大降雨量达到645.6毫米,超过此前年均降雨量(640.8毫米)。

水淹没了城市道路、桥梁、地下车库,并淹没了许多汽车。每辆车都有不同的命运。有些汽车被遗弃在路上,因为生命更宝贵。有些汽车在转移之前就留在了地下室。一些幸运的汽车在灾难中幸存下来,仍然可以修理和干燥。

这两周郑州发生了很多与汽车有关的故事。人们弃车、救车、修理汽车、解决索赔、买卖。在无数车的命运中,我们也看到了普通人之间的相互帮助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