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滴滴前员工称遭骚扰 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继阿里女员工曝光被领导侵犯后,滴滴前员工称遭骚扰引起了一些网友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兴化检察院的回复函显示,现有证据无法证实有猥亵行为。那么,情况是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滴滴前员工称遭骚扰
滴滴前员工遭骚扰事件

8月8日,一位ID名为“投诉滴滴上级被开除的单亲妈妈”表示,自己被“违背意志送去私人饭局,桌上十几个都是男性,后来失去意识,醒来脸上全是伤。”该位女士表示,自己曾向副总裁及HR反馈,但没有结果,随后离职滴滴,但在找工作过程中均不顺利。在投诉中,她要求当事人及滴滴向其道歉。对此,滴滴方面还未作出回复。

据资料显示,滴滴是全球卓越的移动出行科技平台,在亚太、拉美、非洲、中亚和俄罗斯等地提供网约车、出租车召车、代驾、顺风车等多元化出行服务,并运营车服、外卖、货运、金融业务。公司致力于与各地监管部门等伙伴及社群积极协作,用本地化的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智慧交通创新,共同解决全球交通、环保和就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