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50城房价低于5000元 鹤岗目前房价如何?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但是买房毕竟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在买房之前除了资金之外,各地区房价的情况也需要了解清楚。近日有消息称,50城房价低于500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鹤岗房价多少
鹤岗房价多少

不同地区的房价有差异,有便宜的房子出售肯定是很抢手的。提到房价最便宜的城市,那其中肯定有鹤岗了,作为一座人口百万左右的小城,之前是有白菜价的房子被媒体播报的。那么鹤岗目前房价如何呢?

50城房价最新消息

据了解,我国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的房价有差异,像是在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房价并不便宜,动辄每平方米十万元、八万元的,不过,东北、中西部地区部分城市房价仍处于较低水平。有数据显示,我国50城房价低于5000元,这些城市主要位于东北、西北和西南,中部也有多城入围。

值得注意的是,房价最低的十个城市(州)分别是鹤岗、双鸭山、石嘴山、七台河、张掖、博州、铁岭、朔州、阜新、金昌。近年来鹤岗的白菜价房子颇为引人关注,所以最低房价的鹤岗目前均价仅为2133元/平方米,黑龙江的双鸭山,以每平方米3033元的单价成为房价第二低的城市。你会选择在哪个城市买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