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珠海现在允不允许出城 8月份去后回来要隔离14天吗

因2名澳门居民新冠病毒阳性,并在珠海有短暂逗留记录。珠海宣布全市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不少人好奇,疫情之下,珠海现在允不允许出城?8月份去该地后回来要隔离14天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对拱北迎宾社区康之源生鲜超市、鲜一街生活超市口岸市场店、鲜多多生活超市、马得利蛋糕店、肥仔兴隆卤味、袁记云饺、七叔公面馆、友谊酒店楼下菜篮子超市、慧心检验拱北候机楼核酸采样点,岭南社区海景印社照相馆,以及侨光社区中珠大厦鲜一街生活超市、民生堂药店、中通快递、菜鸟驿站、侨光花园8栋楼下圆通快递采取封闭管理,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暂定14天,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对粤海国际花园22栋、华发新城4期135栋、石花西路格力广场2栋2单元、华宁花园6栋1单元采取封闭管理,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暂定14天,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珠海现在允不允许出城
珠海疫情

将香洲区拱北街道昌盛路以北,水湾路以西,粤海东路以南,桂花南路以东划定范围为封控区域,从8月4日凌晨6点起实行“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原则上每户限定人数在指定时间外出购置保障物资(暂定7天,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如果你这几天曾在上述管控区域有停留,那么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主动配合落实相关的防疫举措。至于是否需要隔离14天,要以所在地的最新防疫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