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海航史禹铭现任什么职位?简历显示其曾是凯撒旅业高管

8月1日,一位昵称为@海航CFO史禹铭的十年发妻的网友公开举报,称海航CFO史禹铭存在偷税等问题。随后,海航现代物流回应称,史禹铭并未担任网传职务。那史禹铭现任什么职位?下面,一起来看他的简历。

史禹铭现任什么职位
史禹铭简历

据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8月3日声明,我司关注到近期有网友在微博发布前海航员工史禹铭的相关行为。经核实,史禹铭于2007年7月进入海航,曾先后在海航旗下二级子公司海航旅业、海航现代物流等企业工作,先后担任财务部主管、经理、总经理等职务,2018年4月起担任海航冷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于2019年10月从海航冷链公司离职并同时办理完成相关手续。此后不在海航集团直接管理的任何公司任职。史禹铭在海航工作期间从未担任海航集团首席财务官等高管职务

2020年7月,史禹铭在凯撒旅业担任财务总监,但2021年7月27日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该职务,且不在该公司担任其他职务。目前,史禹铭在什么公司担任何职外界不得而知。而凯撒旅业此前公布的简历显示,史禹铭,男,1982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贵州人,硕士学历,中级经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