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和路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旗下冰淇淋有哪些?

近日,冰淇淋品牌梦龙与和路雪先后登上微博热搜,和路雪旗下品牌梦龙被扒出使用植物油脂代替牛奶,于是大家也开始了解和路雪这个品牌,那么和路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呢?和路雪旗下冰淇淋有哪些?

和路雪品牌旗下冰淇淋
和路雪品牌旗下冰淇淋

冰淇淋有很多不同的品牌,每个品牌都有人购买,而且知名品牌的冰淇淋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自和路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和路雪背后股东为联合利华,曾因标识配料与实际不符被罚。

和路雪旗下品牌

据了解,和路雪为英国著名冰激凌企业,总部设在英国,在全球拥有多家分公司,是联合利华旗下企业,联合利华生产冰淇淋已有很长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大的冰淇淋生产商。今年7月,联合利华发布的二季报显示,中国等地区的冰淇淋销售实现双位数提升,带动了冰淇淋全球业务在家庭和户外渠道均实现正增长。

和路雪在全球尽享“冰淇淋专家”美誉,旗下的可爱多、百乐宝、梦龙三大子品牌培养了众多忠诚消费者。此外,和路雪旗下还包括好多圈、麦酷狮、轻优、GROM等品牌。而此次植脂风波给和路雪最大的冲击,便是其高档定位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