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 华为厉害了!

近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很多企业也在快速崛起,现在在世界排名越来越靠前。最新消息,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谁是第一名?华为排在第几名?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世界500强公司
世界500强公司

8月2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公布,这份榜单的数据,让大家了解全球最大企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今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企业的营业收入约为31.7万亿美元,比去年下降5%,净利润综合为1.6万亿美元,同比大幅下降20%,是2009年以来最大跌幅。

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一的是沃尔玛公司,已连续第八年成为全球最大公司,中国的国家电网公司上升至第二位,华为保持上升势头,排在44名。今年的榜单里,中国大陆(含香港)上榜公司数量连续第二年居首,达到135家,比上一年增加11家。今年美国共计122家公司上班,比上一年增加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