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加强进出京管理 不接待这几类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多数人都在关注各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尤其是近日南京疫情引起了多数人担忧,因为南京疫情感染链涉及多个省市出现本土病例。北京再次出现京外关联本地病例,于是,北京加强进出京管理。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出京怎么样
北京出京怎么样

当前全球疫情反复,近期国内多个地区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已进北京,警钟再次敲响,据悉,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今天上午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严防输入。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北京进出管控中,不接待这几类人员。

北京升级出京管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1日报道中,北京新增2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于是,北京提升进京管控等级,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对出现病例地区的人员限制进京,暂停来京航班、列车、客车班线。强化进京通道管控,铁路、民航和公路检查站严格查验。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不得接待有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入境未满21天人员,或为其提供来京“机票+酒店”业务。此外,提醒市民朋友近期尽量减少出京,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热点地区旅行或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