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湖南常德快递停运了吗 该地快递物件会否禁止出城

网购时代的到来,快递派送成为日常生活经常遇到的事情。那么,湖南常德快递停运了吗?不少人想知道,湖南常德快递物件会否禁止出城呢?原来,湖南常德有疫情,所以有人担心快递出入有限制。这样的话,大家了解一下最新规定和消息吧!

快递派送
快递派送

8月1日,湖南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在7月25日、26日、27日观看9场《湘遇·桃花源》演出的777名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因为这一事件,不少人担心湖南常德的快递会感染新冠病毒,所以不敢网购或接收快递。

据小编了解所知,湖南常德各大快递公司是正常营业,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停运。无论是从外地进入湖南常德,还是从湖南常德出去外省,快递公司的物件和车辆都经过消毒,目前都是正常出入的,没有禁止出城或入城。

其实,新冠病毒虽然可怕,但传播到快递物件的可能性极小。我们拿到快递物件之后,不太可能感染新冠病毒的。如果担心的话,将快递外包装拆掉,然后立刻洗手,这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