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郑州新增无症状曾在产科就诊 出入郑州需要隔离吗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尤其是近日因为南京疫情的关系,我国多地出现新增本土病例,所以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很重要。在7月30日通报中,郑州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如今有消息称,郑州新增无症状曾在产科就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郑州疫情出入规定
郑州疫情出入规定

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肯定要引起重视,相关涉疫人员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核酸检测不可少,郑州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之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提醒。那么出入郑州需要隔离吗?

郑州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2021年7月30日17时,在例行检查中发现1例核酸初筛阳性,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该市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检测、消杀、隔离等相关工作。据悉,无症状感染者周某某,女,39岁,居住地址为二七区华中路14号广兴洁云花园小区。7月16日8时,患者曾到到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产科就诊。

值得注意的是,7月31日,郑州发布发布通报,对郑州部分区域封闭管理。至于出入郑州需要隔离吗?离开该区域需要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的来(返)郑人员,入郑后需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郑人员落实14天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还有中高风险地区关联区域旅居史的来(返)郑人员落实7天健康监测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