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多地建议暂缓出省旅游 减少新冠病毒感染风险

不同的时间段都有人外出旅游,尤其是现在正值暑假,省内游和省外游都很受欢迎,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多地建议暂缓出省旅游,南京疫情传播链已经波及多个省市,暂缓出省旅游减少新冠病毒感染风险。

出省旅游怎么样
出省旅游怎么样

目前不少人都接种了新冠疫苗,但是疫情还没有结束,做好相关的防控工作很重要。连日来,南京的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数持续增加,此波疫情的传播链已经延长至包括江苏、安徽、四川、辽宁、广东、湖南、北京、重庆在内的至少8省份10余城市。

暂缓出省旅游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南京疫情传播链已经波及多个省市,所以想要出游的话要留意当地疫情的最新消息了。杭州、温州、武汉等多地发布紧急提醒或通知,建议暂缓出省旅游。其中,温州30日发布紧急通知,暑期旅游尽量在省内进行,暂缓出省旅游,减少出省旅游中的旅途感染和外省感染风险。

疫情总在变化,不能掉以轻心,出去旅游时候要配合旅游目的地防疫政策安排,调整对旅程的预期。旅游旺季人员流动频繁,进一步增加扩散风险,病毒变异导致一些已接种疫苗的人群受到感染,所以,你最近有旅游的计划吗?